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我想出个凹凸的本!

形式是再录

就是主要是我在这个博客里发布过的文,再加上一些新的没有发布过的文……因为新写长篇对我来说太难了,也正因为这件事一直有点怕出本 T T


关于cp,想要问问朋友们:

A 只有帕佩(会新增进去两三篇肉、或者性转这类特殊梗)

B 帕中心(包括帕佩、帕银、帕安etc,还有bg的帕凯,会新增帕左或者帕+卡互动的新文)

C 全再录(几乎是这个博客的所有文,还有一些乱七八糟cp的新文)


大家比较喜欢我出哪个,拜托回复告诉我>///<

我从来没有出过本,这个觉得可以出的话,是我的第一个本❤️所以有什么注意的事情,大家都可以提醒我下!谢谢!!


 
评论(101)
热度(133)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