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帕佩 | 我永远喜欢直男(2)

现趴

帕佩

有雷安ex表现

warning!雷狮哭哭



6


佩利搬进帕洛斯公寓第一晚,帕洛斯叫了五星级酒店的外卖。

金发狗狗人生第一次见到外卖牛油铜锅,眼睛瞪得网球般大:


“妈的!还有这种东西?”

“是啊,”帕洛斯自豪地说。“好狗狗,我会努力挣钱的,这样我们以后就能天天吃昂贵的外卖了!”

不料佩利说:

“为什么要天天吃外卖?帕洛斯,你不会做饭吗?”

“我为什么要会做饭啊?”

“没什么,就是感觉。”佩利耸着肩膀。“看你的样子,老子还以为你会做饭呢!”


帕洛斯愣在原地……



7


“——我为什么看起来会做饭?”

帕洛斯辛苦含泪。“雷狮老大,我穿的是brioni,戴的是金针葡计,看起来很雅痞好吧!狗狗以为我是什么,优衣库主妇?”

“帕洛斯,不是来汇报工作的吗?再聊这些没用的,我就炒了你,让你真正只穿得起优衣库。”


他们在雷狮家里。帕洛斯带来了笔记本电脑,投影仪与家政妇。他一边给雷狮展示ppt,一边让家政妇打扫房子。

雷狮的爸爸是富商,妈妈是名模。他完全遗传了妈妈的身高和长相,但此刻乱着头发窝在长沙发上,脚边堆着喝空的啤酒瓶。


“雷狮老大,不能再喝了!”帕洛斯合上笔电,痛心疾首道,“卡米尔非常担心你。”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雷狮斜睨帕洛斯,“非洲大草原上的狮子也是睡觉的时候多,工作的时候少,叫卡米尔别在意这个。”

“是啊。但是非洲大草原的上的狮子还有一个特点:一夫多妻,也就是说,即使一头母狮子离开了公狮子,他也很快会找到新的母狮子……”


在雷狮炯炯的目光逼视下,帕洛斯搓起了手来缓解紧张。


“帕洛斯,你的狮子比喻我怎么听不懂。”雷狮威胁道,“你是暗示本大爷被安迷修甩了、就再也翻不过这一页了吗?”

“不!没有!怎么会,——可是事实如此,”帕洛斯冷汗涔涔,“不过,那个安迷修本来就配不上老大你,这是有目共睹的……”


雷狮突然哭了。帕洛斯剧烈咳嗽起来;近距离目睹雷狮眼泪的冲击力,胜过近距离目睹父母性爱,差点摧毁了帕洛斯向来引以为傲的求生欲……


“帕洛斯,安迷修再怎么不好,也轮不到你来说!”雷狮红着眼睛咆哮,“但是那家伙居然因为‘喜欢女人’这种扯淡理由甩了我,本大爷要一枪崩了他!!”

“唉,老大,其实这理由蛮能说服我……”



8


帕洛斯见过雷狮前男友安迷修几次:是个律师,褐发,讨人喜欢的绿眼睛,善良热情,相信公义,被雷狮欺负惨了也只会苦笑,总体来说十分可爱。

然而可爱的安迷修,见到女人时就像换了个人。

只要遇到漂亮的小姐,他口中便不断涌出尴尬的上世纪搭讪台词。

尽管总是出自彬彬有礼的意图,却总被怀疑性骚扰……


即使在和雷狮交往期间,安迷修也直得像电线杆。

前阵子,他终于无法抵抗一位前客户——一位在飓风中家破人亡、和弟弟相依为命的年轻女士:不仅是女人,且是需要保护的受害者,简直是针对安迷修的取向狙击——的吸引,勇敢地和雷狮分手了。

雷狮坚强、骄傲地承受了这一切。除了用锤子砸掉安迷修的手机、用钥匙在安迷修的车上划了一幅自己后入车主的速写、并在之后整整一个月闭门不出在家酗酒外,也没有什么特别强烈的反应……


这让帕洛斯不禁庆幸,喜欢上直男简直是灾难。


他很满意佩利。虽然佩利看起来像直男、摸起来像直男、走起来像直男、叫起来像直男,但却能在床上默契配合他的要求:任何gay都不能要求更多了。



9


帕洛斯哼着歌拆外卖时,佩利走过来嗅着。


“好香!这是什么?”

“是炸鸡。”帕洛斯眉开眼笑。“怎么样,好狗狗?外卖不是也很不错吗?”

“当然了——比你炸的冷冻鸡块好吃多了!”


佩利狼吞虎咽,吃着炸鸡。帕洛斯慈爱地注视着佩利,不时拿着纸巾给佩利擦嘴。


“狗狗,今天在学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?”

“下午没有考试,我跟几个人去打篮球了。”

“真棒。一个系的同学吗?”

“隔壁戏剧系。”佩利嘴里含着肉,呜噜噜地说,“有个叫雷德的,球打得还不错!”

“没听你提过他呢。是交到新朋友了吗?”

“帕洛斯,你真的和我妈妈一样……”


佩利用油乎乎的手指着帕洛斯。

他白发的恋人挑起眉毛,绕过料理台。佩利“唔”了声,感到身后金发被撩开;帕洛斯湿热的气息拂着在他皮肤上,覆盖他后颈的吻痕轻轻啃了口。


“妈妈会这么做吗,傻狗?”

“除非是想和儿子上床的妈妈——”

佩利因为自己的想象傻笑起来。

“对了,帕洛斯,你知道和女人做是什么感觉吗?雷德说可爽了,可我还没跟女人出去过呢!……帕洛斯?”



10


帕洛斯从噩梦中惊醒,大口喘息着。


他梦到佩利领着个陌生女孩子出现在他们公寓的起居室内。

“帕洛斯,这是艾比,我的终生挚爱!”佩利说,“我和她做了,结果是比和你做爽多了。我决定和艾比结婚,所以咱们分手吧!”

……一个月后,帕洛斯躺在自己的沙发上,喝着可乐,吃着炸鸡,表情麻木,并且胖了三十磅,再也穿不进定制西装了。账单在桌上堆得老高……


此刻是凌晨四点半。帕洛斯心有余悸地扭头看看:佩利大张着嘴,脑袋已经完全占据了帕洛斯的枕头,甚至口水都流在上面。他温暖、结实的手臂把帕洛斯紧紧圈在中间。


佩利还在他身边。但谁知道还能持续多久呢?帕洛斯必须采取措施……



TBC.




评论(33)
热度(76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