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帕佩 | 我永远喜欢直男(1)

现趴

社畜帕×大学生佩

暂时只是帕佩

后面会有别的cp




1


帕洛斯的同居男友佩利还在上大学。

这有时让帕洛斯很得意,得意到在办公室削铅笔时都能笑出声来;但在另外的时刻就非常累,仿佛儿子在上小学的单亲妈妈。



2


他认识佩利那天,正巧被上司差遣到大学校园。

帕洛斯上司雷狮有个备受疼爱的弟弟,大一新生,不想军训,帕洛斯给他送去假病历。

帕洛斯站在短信上告知的寝室门外,不耐烦地敲着门;里面传来一声“进来”。

帕洛斯推开门进去,立刻发出尖叫:


“同学……你什么都没穿!!”

“老子知道。”

“那你还让我进?”

“怕什么?你也是男人吧?”

对方耸了耸肩。帕洛斯眼珠随着那两块结实的蜜色胸肉颤动着。

“除非你这家伙也跟卡米尔一样,害怕看男人裸体——哈哈哈!”


这是间双人宿舍,说话的是卡米尔的室友。室友一头金发,运动员的体格,刚洗完澡,用一块大小只够给猫擦脸的毛巾擦干身上的水。

卡米尔从上铺爬下来,接过帕洛斯手中的病历。


“卡米尔,”帕洛斯有些难以控制自己的目光;他感到卡米尔射来冷峻的视线。“下楼走走,我给你买奶茶?”



3


“雷狮大哥还好吗?”蓝眼睛少年关切地问。“最近很多人感冒,大哥感冒了吗?”

“不知道。他最近没来上班,不过电话会议时听起来像喝醉了。”

“帕洛斯,替我照顾好大哥。”卡米尔道,“如果大哥死于酒精中毒,我会把你泡成酒。”

“我知道,”帕洛斯假笑。“所以,卡米尔,你那个室友——?”


他期待地望向卡米尔。卡米尔什么都没说,低头在手机上养青蛙。

帕洛斯站起来,走开了。几分钟后他回来,手里拿着张卡。


“这是这家奶茶店的两千元储值卡,卡米尔,庆祝你上大学。”

“可以外卖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——我室友叫佩利。”卡米尔徐徐说道,“20岁了,高中留过级。他没在我面前聊过女生的事情。他每周末会去金融街的健身房兼职教练。”



4


帕洛斯从未踏进过健身房一步。他曾经在家里用矿泉水瓶做过缓解颈椎不适的一系列动作,但第二天手臂就酸得敲键盘都费劲。

不过为了这个佩利,他特地买了运动鞋。


周末,帕洛斯终于走进健身房;金发的大个子看到他,惊讶地眨眼,睫毛很蠢地扑闪着。


“是你啊!卡米尔的管家。”

“……我不是卡米尔的管家,我为卡米尔的哥哥工作。”帕洛斯只得解释,“想来了解一下瑜伽游泳健身。”


他被佩利牵来牵去,做了一系列测试,结果是颈椎和腰椎的年纪相当于四十八岁,而体脂率相当于早餐培根。

“帕洛斯,”佩利痛心疾首,攥着帕洛斯的肩膀。“你再不健身,会死的!”

“真的吗?”帕洛斯铁石心肠道,“其实我死了也没关系。因为我是单身——”

佩利大惑不解。

“你为什么一路上都在强调你是单身啊?”



5


卡米尔不太喜欢看到男人的裸体,他的好室友又不怎么喜欢穿衣服。

因此对于将佩利卖给帕洛斯,卡米尔心中连丝毫愧疚都没有。


佩利与帕洛斯认识的第二个周六,就没回寝室睡。卡米尔直到周一清晨才看到金发狗狗重新出现在寝室,丝毫不顾及浑身吻痕地脱掉衣服、准备冲澡;卡米尔瞠目结舌,佩利被啃得像只花豹。


某天晚上卡米尔一个人在寝室打游戏,突然肩膀被拍,脸旁边塞进一盒蛋糕来。

“卡米尔,这是我给你买的。”佩利大声说,“老子有事情给你讲!”

金发狗狗眼睛亮闪闪的。卡米尔怀疑地看着他:

“你怀孕了?”

“——我打算搬出去跟帕洛斯一起住。喂,卡米尔,一个人在寝室不会害怕吧?”

“我回头看到你一丝不挂时比较害怕……”

卡米尔沉思起来。

“不过,会不会有点太快了?你了解帕洛斯吗?万一他把你杀了藏在冰箱里怎么办?”

“那冰箱里就没地方放他喜欢的炸鸡块了!”

佩利自信满满。

“而且,老子真的觉得找到灵魂伴侣了!帕洛斯非常懂我。”

“——会不会是你太好懂了呢?”



TBC.



后面会有的cp是卡雷,包括雷安ex表述,然后会有雷祖(雷德的雷)


我会努力写完的!



评论(40)
热度(902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