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海盗团 | 同人入侵

无cp

大家都是有事业心的直男



1


冬天是温泉的季节。

雷狮海盗团热腾腾泡了温泉出来,在男宾休息室见到安迷修。


雷狮与安迷修既然见到,就要一决胜负。

但两人的武器都已锁在更衣室,因此决定用乒乓球一决胜负……



2


“雷狮 vs 安迷修,温泉乒乓球回合战现在开始!”

主持人帕洛斯道。

“规则大家想必都已很熟悉:双方在打球同时,需要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随机问题,若在接到球时仍无法回答出问题则判负。


“现在、雷狮选手发球。那么安迷修选手的问题就是:《凹凸世界》中最热门的男男cp是那一对?”

“安雷安。”

安迷修面带春风般的微笑,话音刚落就接起球打回雷狮半场。


“回答正确!现在雷狮选手请作答:试举例安雷安cp中一个常见梗。”

“那个,”雷狮稍作思索,将球打回。

“《史密斯夫妇》paro吧?”


“非常好!现在又回到安迷修选手的半场:请问安雷安一共有多少篇《史密斯夫妇》?”


安迷修将球拍一扔。

雷狮很满意,“帕洛斯,你本周又用行动证明了你的忠诚……”



3


参赛者们为何会对作品同人情况了如指掌,全部拜上周丹尼尔的会议所赐。


“众所周知,”丹尼尔将参赛者们集中在大厅。

“《凹凸世界》是一档大型生存类真人秀节目。既然是文化作品,就会有同人,同人的热度,对诸位日后的事业大有帮助。

“——现在大屏幕上是《凹凸世界》同人实时热度榜。希望前几名的cp不要懈怠,排在后面的则要抓紧了!”


“帕洛斯,”海盗团的佩利扭过头问,“什么叫同人啊?”

“同人就是一些没发生过的事情。”帕洛斯干巴巴地解释,“比如大赛第一和第二突然结婚了,这就叫同人。”

佩利天真地点着头。

“我的外卖还没来!我的外卖是同人吗?”

“你的外卖怎么会是同人?傻狗,你不会有同人的!”



4


帕洛斯沮丧地发现:佩利不仅有同人,且还多数是和自己。


“好了,傻狗。”他转向佩利,“既然情况是这样,我们以后要抓紧营业才行了!”

“帕洛斯,什么叫营业啊?”

“营业就是故意做一些引人误会的事。”帕洛斯解释,“比如以后我跟你说话的时候,明明很远你也能听清,但我偏要凑到你耳边去,并且搂着你的腰。”

“会很痒的!”佩利抗议。“而且真的有用吗?”

“肯定有用……”


佩利风扇一般摇着头。


“帕洛斯,骗人!我看到老大和安迷修人气那么高,但是从来都没有离得很近说话、或者搂着腰之类的!——反倒一直在打架。帕洛斯,咱们打架吧?”


眼看金发狗狗眼睛燃烧战意,帕洛斯赶快将他按下来。


“傻狗,你还不明白?节目一集十分钟,镜头十分有限。如果老大和安迷修打架,镜头一定会给他们;可是我们两个关系一直很好,突然玩笑似的打起来,根本不会给镜头……”

“怎么会、——那帕洛斯,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的杀父仇人,我是为了报仇才来参加凹凸大赛!”佩利脑筋动得飞快,“这总值得打了吧?”

“……现在才搞出这种设定,不觉得有点晚了吗?”



5


雷狮坐在沙发上,跟卡米尔吹水。


“——我上次见到安迷修都是去年了!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两个人气还是那么高,那家伙也很惊喜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卡米尔道,“明明和大哥朝夕相处的是我……或许我该多出门,多交些别的朋友?”

“是吧,卡米尔!我也觉得你该多出门走走,像你的青蛙一样。”

雷狮很满意,感到《凹凸世界》同人实时热度榜给了卡米尔一些积极影响。

“你打算走到哪里呢?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卡米尔幽幽地说。

“哪里都不想去,只想在船上呆着,和大哥之外的人说话太累了,只是看着他们的眼睛就太累了……不如我去除掉安迷修?这样,我和大哥就是最热门的了,我只和大哥说话,也不会影响到事业。”

“不行,卡米尔!你的4分已经满了,随便行动会被退赛的!”


雷狮理智地阻拦。路过的帕洛斯辛酸道:


“你的事业还不够好吗?卡米尔,你是想当top呀……”



FIN.



其实我觉得帕的事业也已经很好了

希望他本季不会便当 下一季也有戏份!!呜呜呜呜


评论(17)
热度(61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