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安迷修+银爵 | 正义的伙伴

神经病相声




安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。

银:大家好。

安:年关岁尾,无心比赛,今天我们两个来给大家说段相声。

银:这还没到年关岁尾呢。

安:银爵老师就是较真。咱们这不是怕除夕的鞭炮声太响嘛!

银:也是。但是安迷修,我们两个怎么就搭档说上相声了呢?

安:银爵老师您不知道?

银:不知道。

安:真不知道?

银:真不知道。

安:我也不知道。——还以为您是本季Boss,多多少少知道那么一点儿呢。

银:别瞎说安迷修,我不是Boss。

安:那您是什么啊?

银:我和你一样,是正义的伙伴。

安:(激动)您也是正义的伙伴?

银:奉公守法,尊老爱幼,对抗强权,保护弱者,这还不是正义的伙伴吗?

安:这是您?我怎么听着像我呢,您不是甩着铁链子把人捆来捆去的担当吗?

银:(正色)安迷修,你真的冥顽不灵。就不许别人成为正义的伙伴了吗?

安:您说的也有道理。但凡和雷狮对着干的,都是正义的伙伴!

银:也不能下这个定论。——不过确实,我上次见到雷狮,他正要摧残祖国幼苗。

安:您祖国在哪啊?

银:我要是知道,还来参赛干嘛。——总而言之,之前雷狮百般寻衅,我自岿然不动,但雷狮辣手摧花,我无法坐视不理,立即挺身而出。

安:好文采!

银:过奖。

安:摧残祖国幼苗,确实不应该了。银爵老师做得真不错。

银:我就是祖国的苗床。

安:……园丁,老师,那叫园丁。——既然您有这样精彩的事迹,那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,作为凹凸好人王,自然是张开双臂欢迎您,成为我们正义伙伴中的一员了。

银:谢谢你,安迷修。却不知道成为正义的伙伴后,每天该做些什么呢?

安:正义的伙伴,首先应该做到最基本的。

银:最基本的?

安:尊老爱幼。

银:在这野蛮,残酷,冷血,无情凹凸大赛中,尊老爱幼可不简单。

安:谁说不是呢。之前没参赛的时候,我最喜欢尊老爱幼了。

银:你怎么喜欢尊老爱幼了,安迷修?

安:我最喜欢扶老奶奶过马路。

银:不错。

安:老奶奶过完马路之后当然就要问了:这位风度翩翩的帅气年轻人,敢问你的名字?

银:是原话吗?

安:大意,大意。——然后我就说了:奶奶,做好事不留名!

银:讲究。

安:那老奶奶可不干了,说年轻人,那我该怎么称呼你,把你的事迹向我的孙子孙女、曾孙子曾孙女们讲述呢?

银:是原话吗?

安:大意,大意。——然后我就说了:奶奶,做好事不留名,您要一定想知道,就叫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吧!

银:这还不留名呢。要是突然想留名了,还不得把安迷修三个字刻人脸上啊?

安:叫银爵老师这么一说,我还怪不好意思的。

银:是该不好意思。

安:但就说我来到这个凹凸大赛的现场啊,四处一看——一颗尊老爱幼的心,顿时就跟掉在寒冰湖里一样。

银:怎么说?

安:全是小学生。再不就是人外,但主要还是小学生。哦,还有雷狮。

银:单点个雷狮干嘛,怎么不说还有我呢。

安:然后啊,我到裁判长丹尼尔那儿去问了。我说,丹尼尔老师,这个大赛的参赛者都是多大年纪的啊?

银:何必还去问呢。

安:丹尼尔老师当即说:大赛第一名,9岁。整整比我小10岁,我是最高龄参赛者了。

银:比我还大一岁。

安:看不出来吧,比您还大一岁!

银:看不出来是什么意思?

安:——反正当时我受到的打击,真是不小。

银:丹尼尔没安慰安慰你?

安:丹尼尔老师看我有扶他过马路的意思,就跑了。

银:机灵。

安:但后来,我想通了。最后的骑士嘛!尊老爱幼,尊老困难一点,爱幼的空间还是很大的。

银:想通了。

安:不过啊,往外一走,基本上人人都比我小。所以这个爱幼的范围,可能也不便于太广泛了。

银:怎么说?

安:幼的定义,就暂且限定在165cm以下吧。

银:安迷修,爱幼可不是爱短。

安:没办法啊银爵老师——正义的伙伴也得赚积分啊!



FIN.


评论(42)
热度(103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