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海盗团 | 相声四则

cp帕佩,一点点幻凯。


WARNING:

异性恋!卡米尔

异性恋!雷狮




白衣天使


佩利喜欢帕洛斯,想向帕洛斯告白。

他找到团里看起来最聪明的卡米尔。


“卡米尔,我想向喜欢的人告白!”佩利说,“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卡米尔头也没抬,就给出符合来访者智商的解决提案:

“直接说不就行了吗?”

“会被当成开玩笑的。”

“以示郑重,露出胸部说怎样?”

“老子平常就是露出胸部的啊!”


卡米尔只得帮佩利查阅资料。

最后,佩利决定采用这样的办法:


首先,他找到最近的一个节日。

之后,他对帕洛斯说,“某节日,我想送暗恋的人礼物。帕洛斯,来给我参谋下吧!”

然后,到节日当天,他把帕洛斯选择的礼物送给帕洛斯。

最后,帕洛斯如果还不明白,佩利就要解释了:


“那是因为老子喜欢的人就是你呀!!”


佩利踌躇志满。他找到帕洛斯:

“帕洛斯,很快就是世界流感日了。我想在那天对暗恋已久的人送上表明我心意的礼物,你说我该送些什么好?”

“为什么是世界流感日?”帕洛斯耸肩。“傻狗,你暗恋的人难道是白衣天使吗?”

“是白衣天使。”

“那我可就要想一想了。”


帕洛斯想了想说:


“不如就送你的存折,加上一年份炸鸡买一赠一券吧,好狗。我一定会很高兴的!我是说,对方一定会很高兴的……”




兄弟变情敌


“卡米尔,”雷狮问。“如果有一天,我们兄弟俩喜欢上同一个女人,你怎么办?”

卡米尔毫不犹豫地说:

“那当然是大哥优先了。”


雷狮很满意……


他和卡米尔走在大赛大厅,为海盗团采购生活用品。

迎面走来了星月魔女凯莉。

凯莉今天化妆格外精心,头发也落力打理,更加穿上了12cm的高跟鞋,妖妖娆娆地走在大厅里。


如此可爱的女生,自然吸引了不少参赛者的目光。

雷狮和卡米尔也不能免俗,在凯莉走过身边的时候也齐齐扭头注目。


凯莉与雷狮四目相对,各自露出心照不宣的笑容,然后停下脚步。

虽然兄弟两人各有各的耀眼之处,然而不知为什么,可能是凯莉的鞋跟太高,卡米尔从她的视线中悄然消失了。


“嗨,星月魔女。”雷狮首先打招呼。

“嗨,雷狮。”凯莉说。

“我刚刚在甜品店看到春季限定菜单,好想尝尝啊。”

“是吗,”雷狮笑道。“刚才怎么不顺便尝尝呢?”

“本小姐很讨厌一个人吃甜品嘛。”


“——我哥是gay。”


卡米尔突然说,声音像从地狱里传来。“……我也不知道我说这个干什么……”




雷狮的性取向1


凯莉回到金凯瑞小队,一脸严肃。

“紫堂过来,”她招手,吊车尾召唤师小箭头一般跑过来。

“本小姐今天碰到了雷狮海盗团的人。”

“啊?凯莉你没事吧,有没有被他们欺负?”

“本小姐当然不会!但换成你,就不一定了。”


凯莉有一说一。紫堂汪汪大哭:

“那我怎么办啊?”

“本小姐carry你们真的很累,”凯莉首先傲娇地皱起眉头。

“幸好今天探听到一条雷狮的大秘密,若关键时刻杠上海盗团,生死存亡之际,或许能救你小命。”


紫堂猛点头,眼中闪烁着期待。

“是什么大秘密呢?”

“雷狮是 gay。”


紫堂:

“……how can this help me ???”




雷狮的性取向2


雷狮: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卡米尔。我什么时候变成的 gay???”




雷狮的性取向3


被凯莉一口毒奶喷死,紫堂欲哭无泪:他和金在迷宫中还真碰上了雷狮。

雷狮笑着走近两人,姿态时髦地放了一分钟狠话,紫堂真正命在顷刻。


——福至心灵般,凯莉的话在心头响起。


“别、别动手,雷狮!”紫堂大叫,“我有一个秘密,如果你不杀我们,我就告诉你。”

“什么秘密?”雷狮掏耳朵。“关于大自然的秘密我可不想听。”

“不是不是。”紫堂瑟瑟发抖,“是关于雷狮你,的性取向……”


雷狮笑眯眯地又走近了些。


“关于我的性取向?那我还就非听不可了……”



FIN.


评论(41)
热度(49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