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卡佩/帕佩 | 残酷游戏(2)

前文



3


佩利要一杯鲜扎啤,又点伏特加倒进去。伏特加浇灭泡沫,佩利仰头干了半杯。


“你会死。”卡米尔啜饮一杯牛奶,用科学论证口吻说,“你会死。”


“你也会死,”佩利看着卡米尔小猫一般舔牛奶。“只喝牛奶不喝酒照样会死,而老子身体好着呢。”


帕洛斯穿西装。卡米尔从未穿过西装,奶白小脸,四肢纤瘦,看起来永远像十四岁天才少年。他是雷狮弟弟,组织二把手,除了雷狮,世界上没任何人能逼他做任何事。


卡米尔行踪诡秘。这间羚角酒吧用他妈妈名义买下,组织内多数人不知道可以在这里找到他。


“我看到那女人高跟鞋底还黏着套子,”佩利痛苦地说,“他们不止做了一次。”


“啦啦啦啦啦啦。”卡米尔说。佩利瞪他。


“这他妈的什么意思?”


“意思是你在说没意义的废话,佩利。”卡米尔说,“你虽然傻,但早就清楚帕洛斯的为人。”


“你聪明厉害。你知道帕洛斯为人,我不知道。”佩利苦笑,他感觉自己脸上开始发热,但仅此而已,他几乎没醉过。“卡米尔,我是笨蛋,但真有些时候,我看着帕洛斯,帕洛斯看着我,那时候……”


卡米尔居然抢答,“你觉得他真心对你?”


“我觉得他真心对我。”佩利承认,“靠!!”


卡米尔嘴唇带上一点点笑。


“什么叫真心对你?他给你买外套,送你名表,年节和你过,这就是真心对你?佩利,你是大哥麾下最强打手,他早知道该笼络你。”


“不是那样。”佩利抗议,“谁对我好我感觉得到。”


卡米尔面无表情看着他。


“那你觉得我对你怎样?”


佩利张大嘴看着卡米尔。他将剩下半杯啤酒倒进嘴里。


“你对我——”


卡米尔忽然打了个呵欠,将脸埋进手背里。他抬手揉眼睛,大眼睛下罩着浅淡阴影。


“操,卡米尔。”佩利同情地看着他,“才发现你看起来像十天没睡过。”


“没有十天。”


“雷狮老大在秘密筹备什么?”


佩利兴奋起来,卡米尔横他一眼。“既然秘密怎么会告诉你?”


“我是雷狮老大的股肱。”佩利吸吸鼻子,又开始伤感。“……这个词也是帕洛斯教我的。”


卡米尔啼笑皆非。这时候那张小巧无瑕的冷静面孔上出现颜色。


“不,佩利,此事和大哥无关。是我自己在调查组织中一些事情,我已经取得突破,相信——”


“——卡米尔!!!”


变故突如其来发生。像嗅到血腥气息的兽类,佩利浑身的每一根神经同时察觉了危险。他长身而起,将卡米尔护在怀中。仍是迟了,卡米尔肩头擦过一颗子弹。


枪响三声,两枪射在墙上。酒吧一片骚乱。


佩利将卡米尔推到桌下,转身呲着牙搜寻袭击者。但那人已经离开他视线,而他当务之急是保护卡米尔。


“你、没事吧?”


根本没伤到要害。但卡米尔不是在枪火中讨生活的人,他湛蓝的猫眼大睁着,似乎有一刹那,他不知自己身上发生什么。


他捂上血淋淋的肩头, 垂下睫毛看了一眼掌心的血。


“卡米尔?!”


卡米尔头一歪,晕在佩利怀里。



4


卡米尔竟然晕血。不过仔细想想,也没什么好吃惊的,佩利都不确定卡米尔见过血。


佩利将卡米尔卷到外套里,打了辆车回到自己小窝。他让司机兜了一大圈子,到环城人迹罕至的路段,确认没追兵才放心。


他怀中人还没醒,几绺柔软黑发搔着佩利下巴。


佩利掏钥匙,开门。他将外套脱在床上,把卡米尔放在上面,用酒精棉擦他肩头。


他这才发现卡米尔小脸在昏睡中也一派严肃,仿佛梦中开会。佩利叹了口气,温暖呼吸喷在卡米尔脸上时,那双可爱厚眉毛稍稍松开刹那。


“大哥……”


“卡米尔,是我!”


卡米尔蓝眼睛睁开一条缝。佩利蹲在床边,歪头看他。


“……佩利。”他看到佩利手中白色的东西,“那是什么?”


“酒精棉。”


佩利掏出一扁瓶伏特加,在卡米尔震惊目光中将酒倒在棉片上按住伤口。下一刻,卡米尔发出仿佛猫尾巴被切成十段的尖锐叫声,佩利敢肯定对面楼灯亮了。


卡米尔小小的身体从没发出过这么嘹亮的声音。他脸色惨白,软在佩利床上。


“我操!”佩利骂,“鬼叫什么?”


卡米尔深吸一口气,嘴唇都无血色。“你动作不能轻点?”


佩利承认他并非护理上手。他只给自己处理过伤口。他看卡米尔的伤口,似乎确实流下新血。


佩利挠挠头,“下手重了。但你也太嫩了点。”


“我有天生神经症,对痛觉比较敏感。”卡米尔宁静而眼泪汪汪地说,视线落在扁酒瓶上,“给我喝一口。”


佩利想笑,“这么小一块擦伤……”


卡米尔按住他手臂,小猫喝水般凑上去,吞下一口伏特加。然后叹息一声,闭上眼睛。


“你弄吧。”


佩利抱怨,“不知道的以为我在强奸你。”


卡米尔睁眼,猫眼目光空洞地盯着佩利。


“不好意思!卡米尔!千万别让老大知道我对你说这话!”


卡米尔的眼睛闭上了。


佩利尽量小心地给卡米尔肩上的伤口消毒。想到明天要像雷狮应卯,解释自己如何弄伤他宝贝弟弟,他的心中涌上愁云。至少这一刻,他将帕洛斯抛在脑后。


——蓦地,走廊中响起熟悉的脚步声。


有个外国纪录片,研究家犬能否认出主人下班的脚步。佩利不是看纪录片的人,是帕洛斯非拉他看的,到最后两人在沙发上腻歪起来,佩利早不记得片子最后结论如何。


但他知道,此刻门外的人是帕洛斯。


佩利浑身的毛竖起来。


TBC.



评论(21)
热度(92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