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卡雷 | 相对论

短打

在意身高的卡米尔



迷宫中,卡米尔被下令捕杀。

他计算动线,尽可能避开击杀者。

可迷宫路径时有变动,引以为傲的记忆力也变得不可靠。

终究还是遇到了冲他来的人;幸好只是小老鼠们,猫捉老鼠还是不怎么花心思的。


玳瑁星姐弟气喘吁吁,红头发的姐姐瞪着卡米尔尖叫。

“你这个面瘫矮子——快放开我弟弟!!”

“矮?”

卡米尔一扬眉毛,摸着良心觉得,纵观整个迷宫,就这两人最没资格说他矮。

“你怎么不矮,”艾比叉腰怒骂。“你们整个海盗团,像金装四大才子一样走成一排,你在中间就是一个凹字。本小姐冤枉你了吗?”


“呵……”

卡米尔无言以对。

他手里快要窒息的埃米倒是说了句公道话:

“……姐你还记得……上次体检的时候、你自己的身高吗?”

“啊?埃米,说什么呢?”

“……没、没什么……”


卡米尔侧头考虑片刻,在想怎样引导这对姐弟。


“艾比,”他说。“看过SPN吗?”

“哈?本小姐为什么要看那种骨科背德电视剧!”

“那就是看过了,”卡米尔说。

“其实我和大哥是这样的。——在SPN 里面,Dean的演员虽然剧里看起来只有170多,实际身高有186cm。之所以看起来矮,是因为他的弟弟Sam演员实在太高了,大概有194cm。两兄弟一起出现,当然会把本身不矮的Dean显得矮了。我这么说你能懂吗?”

“我靠,”埃米在他手中垂死挣扎,“你居然也会说这么多话!”


觉察到同性恋的气息,艾比皱着鼻子抱起肩膀。


“你是说你和雷狮,就像SPN里的同性恋兄弟一样吗?”

“是的,我和大哥就像SPN里的同性恋兄弟一样。”

卡米尔继续说:

“而且我还在长身体,现在虽然是164cm,但不久之后会长到194cm也说不定……”


“但在那之前,你不还是矮子吗!!怎么算都是雷狮海盗团里面最矮的吧??”

艾比飒爽地说出实话。

卡米尔眼神一暗……

他将埃米钉进了地里,之后向艾比飞扑过去。


“老姐,你是真的自己找死……”

钉在地里的埃米凄凄惨惨,仍然在说公道话。“我们一对异性恋姐弟,管人家同性恋兄弟的闲事干什么呢!!”



FIN.



评论(19)
热度(51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