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帕佩/卡雷 | 天使射中凡人之心(4)

模特paro,有卡雷。

前文



帕洛斯已经不是十八岁的小年轻了。

他在车座上睡了一夜,被一米九的结实青年压了一夜,早上睁开眼的第一个想法,就是自己已经半身不遂。


“狗狗,醒醒!”他扯佩利的头发。“到家了!”

佩利流着口水,十分困惑地睁开眼。

“好饿。想吃早饭!”

“别他妈的吃了,”帕洛斯没有好气。“昨晚可是你主动的贴上来的,怎么算错都在你。你打算和老大说这件事吗?”

佩利眨眨眼睛。

“老子喝醉了,什么都忘了,不记得是谁主动。”

“可不能不记得啊,傻狗!!!”

帕洛斯着急地摇晃佩利……

“算了,等下我送你上楼,你什么都不要说!我来说。明白了吗?”


雷狮,敬业超模,已经早早起床,做了一些力量训练。

他冷酷地抱起肩膀看着两人。

“昨晚为何夜不归宿?”

“我和佩利都喝了酒,没叫到代驾,就在旁边酒店歇了一晚。”

帕洛斯迅速说。雷狮一针见血:

“该不是睡了佩利吧?”

“——老大说什么呢。我从不睡模特的!”


雷狮看看佩利。

佩利精神旺盛,一双狗狗眼中盛满食欲,“老大我要吃牛排!”

他又看看帕洛斯。

帕洛斯镇静地搓着手。


“行吧。”雷狮耸肩。“帕洛斯,留下吃点?卡米尔做了一堆蛋糕,根本吃不完。”

帕洛斯发出一声死里逃生的叹息……


雷狮躺进沙发里,拿起手机打开微博。

“999+,”他嘟囔,“我干什么了啊,怎么看不了?这个客户端真的脑子有病。”

这时卡米尔从房间里走出来,言简意赅:

“他们想看佩利。”

“?”

“我也转发了大哥的路透图。底下热评全部在说金色长发的小哥好可爱,很多人都想看他在首秀直播中出场。”

卡米尔面色无澜,雷狮倒很气:

“卡米尔,居然有人敢在你的微博下面说别人可爱?是谁说的,本大爷拉黑他!!”


佩利意外赢得关注,雷狮是开心的。

他的个人品牌brenda真金白银砸钱进去,可惜筹备阶段话题度一直不高,还总被人拼错成班尼路。

他一度怀疑能不能收回成本。——雷狮看了看佩利,主意已定。


“帕洛斯!”

帕洛斯正在往嘴里塞卡米尔爱的小蛋糕,就听到雷狮喊他。“首秀日,我要佩利上台走秀。”


帕洛斯噎住了。

“什么?”

“走秀。”

“谁?”

“佩利。你哪里有问题吗?”

“老大,我看有问题的是你!”帕洛斯崩溃大叫,“和平面硬照不一样,台步要是也能24小时速成,还要你们这些专业模特干什么啊?”


雷狮:“帕洛斯,我就问你一句话。你是想教佩利台步呢,还是想死?”



TBC.



下一更

《惊!男模性感走秀 意外摔倒遭网友群嘲!》


评论(41)
热度(36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