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帕佩 | 花吐症

一个大众梗



1


“大哥,”卡米尔说,“佩利病了。”

雷狮问:“怎么回事?”

卡米尔耸肩。

“不清楚。大概吃坏东西了吧,下午一直在吐。”

雷狮狂笑起来。

“还有连佩利也消化不了的东西吗?”



2


雷狮跟卡米尔去看望佩利。

佩利在自己房间,帕洛斯一边照顾他一边看电视,以看电视为主。


“老大!”

佩利大叫起来。雷狮拍拍他肩膀:

“不是挺有精神的嘛?卡米尔还以为你要死了呢。”

“不用担心,帕洛斯说没事。”

佩利嘿嘿地笑着。

“就是偶尔说话的时候,嘴里会吐出花瓣一样的东西——过两天就好了!”


雷狮脸色大变。

帕洛斯眼睛还在盯着电视,雷狮拽他后领,将他拖出门外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海盗头子质问。“佩利说他吐花了?”

“是有这情况。但我已经和卡米尔说了,没什么大碍。”

帕洛斯笑逐颜开。——雷狮用力打他的头:

“怎么会没事!妈的,佩利在本大爷不知道的情况下情窦初开也就罢了。万一死了怎么办?”

“怎么会呢?我不会让佩利死的。但是看他多吐几天,还蛮有趣。”


帕洛斯闲闲地说。雷狮皱眉看着他。


“佩利喜欢的是你吗???”

“这疑问的口吻真是强烈得让人伤心啊……”



3


佩利当然喜欢帕洛斯,但他大概还没意识到。

他只觉得和帕洛斯在一起,会感到安心和开心。

但他的身体提醒他,到了应当更进一步的时候。



4


第二天佩利开始觉得,吐花虽然不痛,但总归麻烦。

宇宙间有许多种花朵,有的灿烂,有的带刺,有的味道十分辛辣苦涩。

吐出的是无味的、小小的樱花还好,如果是超大的、花瓣厚厚的花,简直是饭也不用吃了。

佩利诉苦:“帕洛斯——怎么办!老子会不会死啊?”


帕洛斯在看书,笑盈盈地抬起眼睛。

“我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
“万一死了怎么办?”佩利眼角还有噎出来的眼泪,“帕洛斯,我死了的话,你会哭吗?”

“你见过我哭吗?”


佩利被问住了。帕洛斯朝他笑,笑容介于甜蜜和险恶间。

“我爸爸死了我都不会哭。——佩利,你猜,我会为你哭吗?”



5


这之后的下午,佩利吐花变本加厉。


本来,大概是说十句话吐一朵花。现在一张嘴,嗓子就涌上胃酸和淡淡的植物味道。

不知道是吐花太多,还是被帕洛斯气到了,佩利头昏脑涨得不行。



6


当晚帕洛斯带着一盘电影和一大袋牛肉干,来找佩利赔罪。


“逗你的,逗你的。你看看你的脸。”

帕洛斯叹息着揉佩利的头发,指节温柔地刮上金发少年泛红的鼻尖。

“你死了我铁定会哭的,好狗狗。我们的关系多好啊?”

“妈的,是装哭吧?”

“是真的哭。”

“是装哭吧?”

“是真的哭。——要不要看这部动作片?”

佩利忿忿地拆开牛肉干,让帕洛斯把头靠在他肩膀上。


电影前面还好,就是节奏慢了些,不够刺激。

但到了中间,两位男主角竟然把枪一扔,开始接吻。


佩利目瞪口呆。

“帕洛斯!这、这是什么鬼电影啊?”

“我一定是拿错了。”帕洛斯痛心疾首,“难怪和影评里写的不一样……”

电视上的两个男人摸来摸去,佩利赶快闭上眼睛。


黑暗中,他觉得有个柔软、温暖的东西贴上他的嘴唇。

佩利猛地睁眼。

那是帕洛斯的手指,在勾画他嘴唇的形状。


“傻狗狗。”

帕洛斯的声音听起来莫名比平常低了些,笑容好像也说不清哪里不同。

“脸突然这么红,怎么回事?哦——是不是以为我刚刚亲了你啊?”



7


当天晚上佩利基本没睡,抱着马桶吐了一夜的花。

次日早上,帕洛斯看到佩利两个黑眼圈,状似惊讶地睁大眼睛。

“佩利,难道是因为第一次看到限制级画面,激动了一晚上吗?”

“谁会那么没用——”


佩利激烈反驳,但随即捂住了嘴。

摊开掌心看时,和花瓣一起吐出的还有血液。


“帕洛斯,”佩利问。“老子真的要不明不白地死了吗?”

“我会哭的。”

“谁要你哭了——”

佩利挥舞起拳头。他睫毛湿润,嘴唇发干,眼仁红得像石榴籽,气冲冲又无畏地看着帕洛斯。

“我不会让你哭的。真的哭、装哭都不行……”


他的声音突然滞住,是帕洛斯踮起脚尖吻了他。



8


帕洛斯想看佩利吐花。

说是“一贯坏心”也好,“想亲眼看着自己被爱的事实”也好。


帕洛斯甚至想过:自己不去亲吻佩利的话,佩利会真真正正地、喜欢他喜欢到死掉。

这比任何情话都动听,也比任何承诺都温柔,死人不会骗人。


但他不能让佩利死,佩利死了他会哭的。



FIN.



佩佩的恋心是花

帕帕的眼泪是钻石!

有一点点缺爱的帕,我最新的人物理论


评论(39)
热度(1487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