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20180713抽奖:

之前说要送4本 就请了圈外的朋友帮我抽

她闭着眼抽了4位之后 把地址发给我 上面是我们的聊天记录

是这4位:

 @吃粮使我快乐 

 @痴汉师控杰 

 @Anxious 

 @黑蜘蛛 

5555谢谢大家的喜欢推荐和支持!!!

还没买到的朋友 余本在这里~


朋友们,我要出两个凹凸的小本子了……!

推荐这条博文,我会人工抽出4位朋友,然后私信联系你,送上一本我的本子❤️


两个本子:一个是帕佩的《你是狗吧!》,预售链接点这个

一个是杂多cp的《凹凸混邪》,预售链接点这个

预售时间:3月19日(周一)晚7:30

链接戳不开的话就tb去搜索【百家讲谈】这个店铺去找找看❤️


※关于赠品


帕佩本的赠品是4张明信片:画手是啾啾 @berrykAwa 、企业 @每个企业 、艾丽 @__艾丽_ 、盐 @厨房就要有厨房的样子 。

很多明信片大家可以在她们博客里面找到 就真的天才可爱……


然后混邪本儿的赠品是钨丝 @老钨丝 的画的超可爱徽章2个,是随机的2个

真的钨丝这套图好靓 我想把全套13个徽章都钉在我的包包上T////T


※关于本子内容


本子的内容就和之前对大家说过的那样,基本是这个博客里文章的集合,除了有一些我觉得不够好的篇目我就没有加进去。

帕佩本的内容是帕佩主体的文,其中少量篇目会有卡雷、雷安这样的副cp;混邪本里面不包含帕佩本里的那些帕佩主体的篇目。

然后两个本子各自有两篇未公开过的加笔:

帕佩本加笔是一篇帕佩赛后生活的妄想《帕洛斯先生和太太》,还有一篇佩莉单性转

混邪本的加笔是一篇卡卡单性转的雷卡♀,还有一篇现趴的帕银


※发货时间


发货的话是在5月中旬左右,然后cp会场也会带一些去场贩。具体的信息会在这个博客里面通知给大家。


※关于场贩


两个本会参加4月1日的魔都凹凸春日祭cp22

如果你会去这两个展会,想要现场购买的话,请留言或者私信给我你想要的数量!因为本子很沉,我们可能不会带很多……


感谢staff的话我就留到本子后记里说啦!❤️

然后你有任何的关于本子问题都可以这条评论问我,或者私信问我都ok///


p.s.因为本子里面涉及的cp非常多  所以这条宣下面↓↓↓我就打了很多cp的tag 给大家带来烦恼的话 真的不好意思

评论(106)
热度(219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