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naiyouu

=奶油
帕攻厨

回到顶部

帕+佩+银 | 我可以摸你的狗吗

神经病短打



1


帕洛斯见到银爵,第一句话就是:

“银爵老大,时间不多了。佩利的鼻子很灵,很快就能找到我——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啊?”

“没关系。”银爵十分冷静,“你先坐吧。”


帕洛斯心惊胆战,靠墙坐下。

银爵坐在他身边。

尴尬的沉默持续半晌,银爵开口:


“那等一下,我可以摸你的狗吗?”



2


帕洛斯:“??????”



3


“我喜欢小动物。”银爵缓缓地说。“但是,我的族人居无定所,养宠物对那时的我来说太奢侈了。当时我告诉自己,等成年之后,一定要养很多宠物补偿自己。”

帕洛斯:

“——但是佩利是人啊!!”

“你上一集好像还不这么觉得。”


帕洛斯想到自己上一集中捡起金属块、给佩利闻的事情,叹了口气。


“虽然但是,”他说,“佩利确实是人。银爵老大,佩利就算了,凹凸大赛有许多外星参赛者,有的长得像猫,有的像老鼠,有的像螳螂……我们抓几只来,给你摸个够不好吗?”

料不到银爵很固执:

“就是要狗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呢……”



4


总之,帕洛斯不想得罪新领导。


佩利一路嗅着踪迹追来,终于找到帕洛斯身影。

帕洛斯一见他,就紧张地搓起了手。

“帕洛斯,你为什么脱队了?——诶,这不是那个谁嘛!!”

银爵从迷宫拐角处悄悄观察。他被佩利发现,大声叫了出来。

“那个,乖狗狗啊。”帕洛斯欲言又止,“这位是银爵,原大赛第三。”

“难怪很面熟!”佩利转向帕洛斯。“那这家伙是敌是友啊?”

“这个……”


帕洛斯说。


“佩利,你能让银爵摸摸你吗?”



5


佩利:“??????”



6


说时迟那时快,帕洛斯的暗黑使者扑上去,团团抱住佩利。


“银爵老大,”帕洛斯一脸悲壮,“你摸吧!!”

“帕洛斯,这家伙要干什么啊?快放开老子!!”

银爵朝他走过来。佩利狂踢乱咬,仍然难以阻止对方手伸向自己的头毛……



7


银爵摸起了佩利,摸了又摸。

脸上的表情十分弗洛伊德,仿佛摸的不是佩利,而是透过佩利,安抚着小时候的自己。


眼看这一幕,帕洛斯难以名状自己的心情。

自己叛变也就算了,结果居然狗也要征用!不知为何,骗徒人生中第一次感到了丧权辱国……


佩利则是震惊到忘记挣扎。他看着两人,一动不动。

“现在的人都怎么回事?”佩利努力思考着。“这两人疯了吗?或者……不正常的是我??”



8


“银爵。”帕洛斯问,打破了诡异的沉默。

“摸了五分钟了。爽了吗?”

“还可以……”

大梦初醒一般的表情,银爵缩回手。

“还有一件事,帕洛斯。——我可以养你的狗吗?”


帕洛斯怒道:“银爵,你这他妈的是要逼死我?”



9


佩利:

“老 子 不 是 狗 啊!!!!!!!!!!!!”



FIN.




评论(62)
热度(794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nnaiyouu | Powered by LOFTER